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召开厦门支教教师座谈会

 2020/01/08/ 10:1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琼洁

我州召开厦门支教教师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1月6日,厦门支教教师座谈会在我州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挂职副县(市)长以及来自厦门市的16名一年期支教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州通报了厦门支教教师一年的工作情况,对优秀支教教师进行了表彰,支教教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邱武伟强调,发展教育是“五个一批”的重要内容之一,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2019年,先后有114名厦门教师来临夏州进行支教工作,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州各个乡镇学校,为临夏教育事业发展和助力临夏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支教结束后,他们要把西部地区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敬业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临夏的教育事业发展,对临夏的教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平时能够和临夏州的教育工作者加强沟通、加强联系,进一步提高临夏的教育教学水平,让临夏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