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各部门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8/ 10:2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健 乔栋明

我州各部门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 乔栋明)近日,州法院、州民族日报社、州农业农村局、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落实到位。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明确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奋力冲刺、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通过集体学和自学,迅速掀起学习州委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高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会议提出的全州工作总体要求,聚焦聚力脱贫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分析研判,做好今年工作的谋划安排,对照上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合理谋划确定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要强化纪律,改变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带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