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农特产品备受厦门客商及市民青睐

 2020/01/14/ 16:38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农特产品备受厦门客商及市民青睐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1月10日至13日,在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上,我州生鲜牛羊肉、八宝盖碗茶、啤特果汁、菜籽油、山花蜂蜜、东乡手抓羊肉等100多种农特产品亮相厦门,吸引了众多市民在现场争相品尝及购买置办年货和伴手礼。 

  据了解,此次农展会上,州商务局共组织州内47家企业、专业合作社的6大类170多种农特产品赴厦门市参加展销会。为期4天的展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临夏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拓展了在闽南地区的销售渠道,扩大了我州农特产品企业在厦门的销售市场。 

  为确保展会取得实效,州商务局在农展会前认真筹备和组织推进。通过全州各县(市)商务局推荐、州商务局统筹的方式,优选出能够展现我州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并制作产品宣传海报、宣传单和招商手册,同时精心做好展位设计、布置等工作,展位高端大气、彰显地域特色,吸引了大批客商咨询洽谈和群众选购。农展会期间,州商务局还组织企业负责人深入到商洲(岳阳)农贸市场和沙坡尾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及厦门商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与商户面对面对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