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第五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和政开幕

 2020/01/14/ 16:39 来源:民族日报

第五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和政开幕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雪舞冰封北国冬,色彩斑斓耀河州。1月12日,第五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开幕。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钱万杰宣布开幕,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州长马军主持。 

  活动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政县负责人致辞,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王建华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冬季旅游和冰雪运动产业发展,立足我州冰雪资源优势,以融入全省冰雪运动产业带、争创全国冰雪运动魅力城市、改变旅游季节性影响为目标,精心谋划,逐步打造形成了以松鸣岩和凤凰岭滑雪场为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临夏市马家庄戏雪乐园、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康乐县白桦林冰雪乐园等冰雪旅游资源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型冰雪运动产业带格局。同时,依托体育赛事,加快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以冰雪活动为主题的健身休闲运动在我州全面兴起,推动了冬季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展示了临夏独特的冰雪资源和优美的冰雪环境,受到了省内外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使临夏逐渐成为全省发展冰雪运动的热点地区。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州文广旅局、州体育局及和政县相关负责人,来自新疆及省内各市州3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滑雪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