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义乌商贸城“嘉铭杯”篮球邀请赛落幕

 2020/01/15/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义乌商贸城“嘉铭杯”篮球邀请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通讯员 杨生维)近日,经过29场的激烈角逐,为时6天的“嘉铭杯”篮球邀请赛在临夏义乌商贸城圆满结束,M传奇代表队以六战六胜的佳绩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由州体育局指导,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临夏市篮球协会承办,临夏嘉铭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冠名,有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看,决赛现场有8000多名球迷冒着严寒观战。 

  在6日的比赛中,季军争夺战在甘肃宏远人力与东太公司二队之间展开,最终,宏远人力以74:48的比分夺得季军。之后冠亚军争夺赛在M传奇与艾森威尔酒店代表队之间进行,M传奇代表队以90:62的比分取得全场胜利,夺得冠军,获得3万元大奖。艾森威尔酒店代表队荣获亚军,获得2万元奖金。经评选,义乌商贸城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东太公司一队、和政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