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郭鹤立马相忠会见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铭一行

 2020/01/16/ 17:05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马相忠会见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铭一行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1月15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会见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铭一行,双方就密切深化东西协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 

  郭鹤立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陈飞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市政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州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临夏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州上下正在举全州之力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总攻,统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城乡综合整顿整治,全面提升临夏发展水平和整体形象,努力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希望厦门市政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临夏州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的考察了解,找准项目合作切入点,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垃圾处理、市政建设、生态保护、旅游文化、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实现深层次合作。 

  马相忠说,临夏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政策优势凸显、配套设施完善、企业要素成本低。我州正集中精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在市政建设、生态保护、垃圾焚烧发电等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储备,双方开展交流合作的前景广阔。对垃圾焚烧项目,州上将提供最大便利和优质服务,积极创造条件,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陈飞铭代表厦门市政集团对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临夏州的热情接待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厦门市政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厦门市政集团将把垃圾焚烧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标杆项目,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的潜能,在全面深入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加强与临夏州在垃圾分类处理、城市改造、生态保护、民生、社会事业、绿色能源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积极为临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临夏绿色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副州长马军,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