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二〇二〇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9/ 10:58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二〇二〇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郭鹤立马明杰马相忠王正君张志军等观看演出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尚龙)辞旧岁贺新春,齐歌舞享团圆。1月18日晚,临夏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幸福临夏圆梦年》在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上演。州委书记郭鹤立,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州委副书记张志军现场观看演出,看望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州领导王建华、马国兴、魏贺生、许尔瑞、沈国伟、马有信、高桦,临夏军分区司令曹世龙等共同观看演出。 

  当晚的演播大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欢声笑语不断。绚丽宏大的开场舞《幸福中国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扶贫的责任扛肩上》和小品《尕来福脱贫了》,以激荡人心的情境,集中反映了过去一年全州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果;舞蹈《张灯结彩闹新春》、秦腔《火焰驹》选段《表花》古风古韵、充满中国元素,轻松欢快的小品《精准扶贫四季歌》,抒发了临夏各族群众在脱贫攻坚征程中满满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花儿联唱《一路花香》、歌曲《临夏临夏》等节目贴近生活、情感真挚,展现了浓浓的临夏文化特色。天籁般的原生态民歌、热情昂扬的民族舞蹈,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优美华丽的服饰,让观众领略了传统艺术的魅力。小品、戏曲、歌舞、情景合唱表演等节目交替出场,多种艺术形式与高科技舞台相融,现场浓郁意境让人沉醉,异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全面展示了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生动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深情向往;共同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彰显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念,万众一心,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人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本届春晚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州广播电视台、凯帝斯电梯临夏生产基地、中国临夏新闻网承办,分《欢乐临夏》《幸福临夏》《感动临夏》《奋进临夏》四个篇章,是一台汇集舞蹈、花儿、歌曲、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综艺晚会。 

  据悉,本台晚会首次实现春晚直播,并将在2020年春节期间通过临夏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共频道、《中国临夏新闻网》《看临夏》APP、微信公众号“临夏电视台”播出。 

  晚会结束后,郭鹤立等州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祝贺演出成功。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部分退休老干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消防官兵及400多名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