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1/21/ 16:30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记者 马麒

  1月19日,州政府召开全州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推进会,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和煤炭质量监管的意见》和《临夏州煤炭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州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州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情况,州市场监管局、州生态环境局及各县(市)政府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李明海强调,燃煤污染是大气污染的重点污染源之一,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和煤炭质量监管是减少燃煤污染的主要途径,煤质管控问题是中央、省级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主要任务之一。当前,正是冬季用煤的高峰期,也是燃煤污染关键期,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寻找差距,持续攻坚克难,全力抓好煤炭经营及煤质管控工作。一是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时摘牌销号;二是健全规范煤炭交易市场和配送体系,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实现优质煤配送全覆盖;三是各县市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执法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劣质煤销售;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加大督促检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