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马正明荣获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称号

 2020/01/22/ 11:22 来源:民族日报

马正明荣获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称号

  记者 马茹萍

  1月17日,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州举办,我州临夏市枹罕镇后杨村党支部书记马正明荣获“感动甘肃·陇人骄子”荣誉称号。 

  “以基层党建引领山乡巨变,你让脱贫之路走得行稳致远,有了主心骨,就无惧风浪挑战。以复兴梦想凝聚民族力量,你让高山平川飘满石榴花香,有了引路人,就能拥抱灿烂朝阳。”这是给马正明的颁奖词,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精神食粮。

  初心不改,一心为民当好“领头雁”,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艰苦创业,走出了产业致富路的马正明,自来到临夏市枹罕镇后杨村工作后,硬化道路25条,全村道路硬化率和自来水接通率达100%,数字电视网络实现全覆盖。土路变成水泥路,家家户户住上新房子。在马正明的带领下,如今的后杨村产业发展呈现出多点开花,处处结果的良好局面。马正明个人也先后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等荣誉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