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乡旧貌换新颜---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脱贫攻坚影像志

 2020/01/22/ 11:27 来源:民族日报

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乡旧貌换新颜

---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脱贫攻坚影像志

易地搬迁 共奔小康 

建幼儿园 解上学难 

进村入户 问情纾困 

积分超市 扬美励志

扶贫车间 助农增收

发展养殖 致富有望 

搬进新居过新生活 

奔向幸福美好的明天 

  本版图/文 史有东 梁永吉

  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为深度贫困村,有7个社179户936人。截至去年底,贫困面下降至2.32%。

  近年来,通过实施易地搬迁项目,何家沟社58户群众迁入了新居;在搬迁点修建幼儿园,解决了78名孩子的上学难问题;与甘肃腾达公司对接修建占地455平方米的精准扶贫车间,解决了50户贫困家庭女性劳动力的就近就业和稳定增收问题;成立2个养殖专业合作社,采取自愿入社的原则,共吸纳带动30户建档立卡户,通过殖增加收入……

  目前,实现了“户户有脱贫项目、人人有增收门路”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