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首批生产的两万只口罩捐助我州疫情防控医院

 2020/02/07/ 16:05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首批生产的两万只口罩捐助我州疫情防控医院   

第一批一次性口罩送到州医院。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全州各县市,包括各大医院都急需口罩等医疗物资,此次捐助的口罩是广河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医院工作最大的支持,也是对我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非常感谢。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州人民。”2月6日下午,广河县将广河县扶贫车间生产的首批2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捐助给州人民医院、州中医医院和州甘光医院时,州人民医院负责人说道。

  2月5日,广河县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100万元引进的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在广河县电商孵化园扶贫车间正式投产,这是全州唯一一家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日生产口罩量3万到5万只。据悉,这条生产线是从厦门引进的东西协作扶贫项目,在州、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生产线从项目洽谈到投产仅用了一周时间。该公司还订购了三台口罩生产机器,全部到位后口罩生产线将达到4条,日生产口罩预计达20万只。

  据悉,该口罩生产线落地后,州委州政府十分重视,州领导亲自到口罩生产车间调研督导工作。从5日下午开始,该车间加班加点生产口罩。6日,将首批生产的2万只口罩送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上,希望他们能够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守护好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当前,全州疫情防控物资,尤其是口罩非常紧缺,广河县扶贫车间口罩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将有效缓解我州口罩紧缺的巨大压力,为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安全保障。广河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时间内,从引进我州第一条口罩生产线,到投产制造出首批2万只医用口罩,展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有这样的企业带头示范作用,相信我州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站出来,积极投身此次疫情防控战中,为我州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