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2020/02/07/ 16:18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袁林)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康乐县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宣传队伍,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发生后,该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全员到岗,组织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社会宣传等工作。县委组织部倡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500多名农民党员写下“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请战书,自愿加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以县委宣传部和县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为重点,采取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方式,及时报道各乡镇、单位抗击疫情的具体举措,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公告、通知、提示,转载转播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健康知识;县委网信办密切关注网上舆情信息,实时监测处置网上谣言、虚假言论和网民意见建议,根据舆情变化及时解疑释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县文联组织网络宣传协会成员,通过快手APP发布以康乐县粮油储备充分、疫情防控有力等内容的视频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安心放心。对查处的虚假不实信息及扰乱市场秩序、不配合疫情防控的案件,及时在全网全平台通报,发挥震慑警示作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县电视台、移动宣传车、乡村“大喇叭”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预防指南,引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集会聚会等集体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