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马相忠在永靖县部分偏远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7:08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在永靖县部分偏远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2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马相忠在永靖县川城镇、小岭乡、王台镇、杨塔乡、三塬镇、岘塬镇等部分偏远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川城镇地处永靖县最西端区域,与青海省民和县接壤,是永靖县最偏远乡镇之一,也是少数民族聚居区域之一。马相忠沿西山公路驱车前往川城镇,了解掌握最偏远地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到沿线村庄都设立了监测点并有专人值班值守,大部分监测点都有用帐篷临时搭建的办公地点,部分工作人员还配备了防护服,马相忠对永靖县这一到位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川城镇、王台镇等部分乡镇检查站和小岭乡大路村、三塬镇塬中村等乡村监测点,马相忠实地了解掌握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马相忠还来到川城镇政府和杨塔乡政府,与乡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掌握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马相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能否最后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这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决定性作用。要继续绷紧弦、拧紧螺丝,坚决克服任何的厌战情绪、盲目乐观和麻痹大意思想,把当前的形势研判的更加严峻一些,把面临的困难问题估计的更加充分一些,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觉和行动上的坚决果断,紧紧抓住未来几天的“窗口期”,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把“严密把住外来输入关口、紧紧扎住城乡社区入口、集中隔离密切接触人员、精心防止公共交叉感染”等重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