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17:2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 通讯员 蒋海涛)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临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践行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深入各自帮扶村及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察看防控值班、疫情宣传引导、排查登记、清扫消毒、出入管控和重点人员隔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落实防控责任,着力消除恐慌、稳定群众情绪,凝聚起群防群控、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投入到镇、村、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人员仔细询问、严格登记,对外来车辆及人员坚决制止、积极劝返,引导群众科学防范。

  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彰显责任担当,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省人大代表、甘肃恒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胜向州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市人大代表史俊虎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马利新代表组织人员无偿为5个老旧小区的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两次的防疫消毒,对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并为辖区弱势群体送去200个口罩。 

  面对重大考验,临夏市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