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五个最严格”做好联防联控

 2020/02/07/ 17:27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五个最严格”做好联防联控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胡发伟)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和蔓延,东乡县市场监管部门强化担当作为,以“五个最严格”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做好最严格的“约谈”。要求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通过合法渠道想尽办法调度疫情防控物资,严厉禁止囤积物资、哄抬物价。实施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全县12家零售药店全部落实戴口罩经营、上岗人员每天测体温、对店堂进行消毒。药店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及价格承诺书,购药人员较多时及时劝导疏散,引导限量购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做细最严格的信息登记。建立零售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排摸和购药人员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最严格的质量监管。对县内1家药品医疗器械销售企业、124家医疗机构开展全覆盖巡查检查,加大检查力度,严查板蓝根颗粒、医用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类药械质量问题,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药等违法行为。实施最严格的闭环督查。建立疫情防控全覆盖、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督促基层市监所干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加强对药店质量管理和信息登记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和消费投诉举报,及时呼应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药品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