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严防死守社区疫情防控阵地

 2020/02/12/ 11:59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严防死守社区疫情防控阵地 

  每日甘肃网 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靖县群策群力,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络。 

  全天值守、视频监控,盯死看牢重点人员。全县各乡镇、村级“两委”成立“党员先锋队”,在县城各居民小区设立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扎实开展值班值守、张贴标语、入户排查等防控工作。对武汉返永人员实行监督,统一安装视频监控设备,重点聚焦仍在居家隔离14天内的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在小区内张贴武汉来永返永人员信息,公开举报电话,发动居民做好群众监督。 

  全面管控、凭证出入,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对全县所有居民小区和独栋楼进行封闭化管理,对所有进出住宅小区人员严格实行登记制度。加大城区日常巡逻力度,特别是对广场周边、公园路口等人员容易聚集的地方,加大巡逻频次。 

  配强力量、细化任务,织牢社区防控网络。从不承担全县疫情防控任务的县直各单位抽调241名党员干部,全部纳入到临时党小组管理,协助临时党小组和物业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