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教育系统筑牢疫情防护网

 2020/02/13/ 13:43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教育系统筑牢疫情防护网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夏县教育局高度重视,以严防死守、不让一名师生感染病毒的决心,全力加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为了防止外出师生返临对当前防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局再次完善了各类预案,把寒假外出和这一期间返临的师生作为教育系统防止疫情扩散的重点人群,以武汉返临和与武汉人员有亲密接触的师生为重点对象,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利用网络和电话询问的方式集中开展了摸排行动,对外出师生的所有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在此基础上,要求各学校校长具体负责,党员带头,对外出返临和来临师生、家长的归来时间和身体状况进行了密切关注,并实行学校对以上人员的动向和健康状况一天两次向教育局防控办公室和当地相关部门汇报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对在家隔离人员情况的追踪日汇报制度,有效减少了返临人员和来临人员对防控工作带来的压力,有效预防了疫情的进一步扩散。

  (周文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