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法院疫情期间诉讼“不打烊”

 2020/02/14/ 11:36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法院疫情期间诉讼“不打烊”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2月12日,临夏县法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庭”,通过网络庭审系统,开庭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临夏县人民法院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开展网络办案。庭审前,工作人员与案件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联系,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决定对该案进行线上庭审,技术人员对网络庭审平台设备进行了调试,庭审中,审判员、书记员全程佩戴口罩,当事人通过互联网远程视频连线参与庭审,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进行,整个庭审历时四十多分钟,期间视频连线效果清晰,庭审井然有序。庭审结束后,当事人在网上签署了庭审笔录。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临夏县人民法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审判执行工作,通过“甘肃移动微法院”“临夏微法院”微信小程序、甘肃法院诉讼服务网、12368热线等方式,向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诉讼“不打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