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亨德饼业陇鼎斋慰问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0/02/14/ 11:37 来源:民族日报

  亨德饼业陇鼎斋慰问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麒)2月12日,临夏市生态环境志愿者协会携手临夏市亨德食品有限公司和临夏州八坊陇鼎斋食品有限公司,到临夏州民族日报社、临夏州广播电视台、临夏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他们放弃节假日,及时报道临夏抗击疫情、传递正能量的行动表示敬意和问候,并送去了总价值3万多元的曲奇饼干、芝麻麻花、八坊有礼礼盒等慰问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上下团结一心,各行各业昼夜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我州新闻工作者不惧危险、不辞辛苦,冲在疫情防控一线采访报道,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传递正能量,报道医护工作者、警务人员、基层工作者等疫情防控一线“逆行者”们的工作状态和奉献精神,写出了一篇篇感人的新闻报道。 

  临夏市生态环境志愿者协会会长兼临夏州八坊陇鼎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才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看到这些在疫情一线默默坚守的工作人员,我倍感钦佩,我们企业必须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役中。”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