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各类企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0:30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各类企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近日,记者从州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获悉,针对各项防控医疗物资消耗和需求不断增大的情况,我州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和各界慈善人士踊跃捐赠,短短10多天,州红十字会接受捐赠270.3万元(其中捐款189.5万元、物资价值80.8万元),州慈善协会累计接收捐款63万元。

  兰州银行、临夏农村商业银行、莱尔斯特(厦门)公司、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明丰建筑公司、百益甘光置业公司,兰亚铝业公司马志龙、西藏康宏商贸公司谭玉斌、恒基置业公司王志胜、东太房地产公司苟仲良、河州计氏古建公司计进全、州焕越建筑公司陈鲁、华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范效彩等企业和个人均捐款10万元以上。

  厦临公司、甘肃燎原、甘肃金发建业集团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

  八坊荣科餐饮公司、百盛超市等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交通监测人员捐赠袋装食品、酸奶等物资。西藏临夏籍经商务工人员主动与办事处联系,捐款17.07万元。甘肃金发建业集团针对各承租商户受疫情影响关门歇业的实际,减免自2020年1月25日起到商场开门营业之日停业期间1000多商户的承包(租赁)费,最大限度减少商户经营损失,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