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监测点来了两个特殊的“客人”

 2020/02/18/ 10:44 来源:民族日报

监测点来了两个特殊的“客人” 

  记者 马茹萍

  寒冬已过,暖春将至,人们的心也被发生在身边的感动事迹温暖着。 

  近日,广河县买家巷镇李家寺村沙坡疫情防控监测站点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 

  “警察叔叔,这儿是监测点吗?”其中大一点的女孩向正在值班的民警马仁问道。

  “是的,你们是?”工作人员询问。“我们是这个庄子里的,来给你们送早点。”小女孩示意了下盘子中冒着热气的煮洋芋。 

  “谢谢小朋友!快进帐篷,外面太冷。”工作人员赶紧把他们迎进了帐篷。两个孩子用口罩把脸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眼睛,看到两个小孩端着的爱心早点和他们被冻得蜷缩的小手,一股暖流瞬时涌上监测点工作人员的心头。 

  原来这两个孩子是李家寺村大庄窠社一位残疾人阿姨家的。之后,这位阿姨每天让自己的孙子孙女给监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糖油糕、煮洋芋、烩菜、烤馍等爱心餐。

  想到阿姨家生活条件并不宽裕,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就给她家送去方便面、牛奶等,她却怎么都不肯收。她说:“天气这么冷,我就给你们送口热饭,希望不要嫌弃。” 

  马仁说:“值班的工作虽然辛苦,可是每当看到许多爱心人士关心着我们时,一点也不觉得辛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