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急难之时见初心

 2020/02/18/ 10:45 来源:民族日报

急难之时见初心 

  记者 马麒 通讯员 冯慧娟

  大年三十,过年的喜庆里夹杂了几分疫情防控带来的凝重,团圆饭还没来得及好好吃,临夏市折桥镇纪检干部梁复兴便急忙赶往督查辖区,查看寺院关门谢客的情况。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要回去上班,最近可能回不了家,你在家要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大年初一一早,嘱咐好妻子后,他便义无反顾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梁复兴深入各村、各劝导点督查值守人员到岗履职和值守运转情况,督查疫情防控宣传动员、人员摸排、监测管控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执行。 

  梁复兴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一边参战、一边督战,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他就在哪里,每一个劝返点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宣传工作也要有耐心。把村民当‘亲人’,怎么说服爸妈,就怎么劝说他们。”梁复兴对记者说,最近我们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部分群众防护意识不够,认识还不到位,我们就想尽办法说服他们,让他们知道疫情形势严峻,从心底里认可我们的工作,只有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的防控工作才能真正做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