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妇女代表的别样抗“疫”

 2020/02/19/ 10:16 来源:民族日报

  妇女代表的别样抗“疫” 

  本报记者 王伟如

  疫情发生后,临夏市城北街道的妇女代表们用自己的力量,温暖了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温暖了这座城。 

  张燕燕是城北街道妇联执委委员、金果果幼儿园的创办人。疫情发生后,她积极联系街道办,主动要求“参战”,并为东乡县百和乡新同村、城北街道和东营房社区、积石山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了鸡蛋、牛奶、方便面、洗手液等物资。她说:“一线值守的人很辛苦,吃不上饭,我带些给他们,尽一点心意。” 

  刘晓亚是州百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市十四届妇联代表、城北街道妇联执委委员。疫情发生时,刘晓亚在外地,她心系家乡,委托部门经理为战斗在一线的临夏县井沟乡和临夏市城北、城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面包、饼干、饮料、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慰问物资。她说:“我就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为一线工作人员做点事,有了他们的守护才有了我们的安全。” 

  临夏市人大代表、大十字锅庄舞队队长王曙通过微信群,向舞友们宣传街道、社区工作者为了抗击疫情加班加点,紧张忙碌的工作事迹,舞友们目睹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后纷纷捐款,王曙代表大家将7020元捐款送到了街道办。她说:“非常时期,我们应该感谢不顾个人安危、为大家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 

  眼下,还有很多这样的妇女代表,她们传递爱心、众志成城,和一线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了联防联控的“防火墙”。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