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20/ 12:41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马相忠为医疗队送行并作动员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2月19日下午,我州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8名医护人员启程出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马相忠为医疗队送行并作动员讲话。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副州长马有信参加出征仪式。

  马相忠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240万各族干部群众,向第五批医疗队队员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感谢你们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舍家别子,直赴荆楚大地;敬佩你们不畏艰险、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和医者仁心的崇高职业道德精神。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全州医护人员的楷模;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也是临夏人民最优秀的儿女。这次出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辜负州委州政府的期望和全州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 

  马相忠嘱咐出征队员,到了前线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冲锋在前,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用心用情救护每一位患者。要注意做到科学救治、科学防护,既要全力救治患者,又要保护好自己,让家人少一份牵挂。 

  马相忠还对第五批医疗队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我们将在后方竭尽全力当好娘家人,解决好出征医护人员家里的难心事和烦心事,让你们安心专心开展工作。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出征、平平安安回家,家乡的父老乡亲期盼你们早日胜利归来。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卫健委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