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02/21/ 13:21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马霞)临夏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兼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对全县返乡人员的检疫监测、摸排筛查、监督管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落实“五联控两监测一标识”“六个一”和14天居家留观管控措施。

  盯紧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建立县级领导包抓贫困发生率在5%-10%的贫困村的工作机制,明确金融+保险、以奖代补、人居环境提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等措施办法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一户一策”脱贫措施和巩固提升计划。

  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准备,稳步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紧盯年内计划实施的总投资107.21亿元的76个重点项目,目前,28个续建项目正在进行复工登记备案,4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已完成招标10个、初设25个,剩余13个项目正在编制可研。

  同步推进其他各项工作,及早着手备战春耕备耕生产,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春季麦田管理等农业生产活动进行指导,全面实行企业复工申请审批制度,严格管控企业复开工,有计划引导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开门营业,全县279家食品流通经营户、48家药店、46家肉铺正常营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