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两证”获批

 2020/02/21/ 13:24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两证”获批

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记者 史有东 梁永吉摄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记者从广河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获悉,2月19日,广河县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获得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是全省首次发放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 

  据了解,2月11日,该公司试生产的口罩样品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注册检测,2月19日,送检的所有样品检验参数合格。按照统一指挥、早期介入、随到随审、科学审批的应急审批原则,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为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颁发了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 

  面对医用物资紧缺的实际,该县想方设法,通过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厦门引进了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在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里,完成了项目汇报、设备引进、安装投产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15.7万个,有效缓解了医用口罩紧缺的难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