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严把高速入口严防疫情输入

 2020/02/21/ 13:29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严把高速入口严防疫情输入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 马磊)日前,记者在广河县高速路口看到,医务人员联合公安干警、高速交警和政府工作人员排查所有进入该县的车辆及人员信息。 

  正在对司机进行身份核查的公安干警告诉记者,高速路口已经全面开启了对过往车辆的监测工作,特别是对外来车辆,详细登记车主姓名、联系方式、车牌号、住址以及随行人员信息,监测体温确保无异常,对外地返乡人员最后还要督促车主将所有乘车人员送回家中,由乡镇接收人员上报返回情况。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有效管控疫情流动情况,自1月30日起,该县严格筛查县城高速出入口过往车辆及人员,从源头进行管控,筑牢安全防线。 

  “我们这个检疫监测点目前是全县唯一的高速入口,所有进入广河县的外来车辆都要经过全方面的检查和消毒。现在这里每天有80多个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轮番值班值守,组织、纪检、人社、农牧等部门配合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全力做好监测点的防控工作,确保从源头上掌握和防控疫情。”该县正在值守的公安局副局长马伍云说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