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通过告知承诺制核发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2020/02/25/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通过告知承诺制核发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买小龙)2月21日,在收到临夏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二期住院楼项目质量监督书业务申请后,州住建局迅速开启“一网通办”流程,以“不见面审批”办理质量监督书后,工作人员上门出具《临夏州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行政审批部门告知书》,并签订承诺书、完成项目审核,核发疫情期间我州通过告知承诺制的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以政务服务“加速度”与疫情“赛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项业务办理中,州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及时推进项目的手续办理,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的办理程序,全程实行“不见面审批”,并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建设单位出具的承诺书在容缺的情况下顺利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非常时期用非常之策,州上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渡难关,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