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输送330名务工人员赴企业复工

 2020/02/26/ 12:43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输送330名务工人员赴企业复工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茹萍马瑞鹏)2月25日,广河县举行2020年第四批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输送330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18名)务工人员赴厦门、江西、江苏、广东等地区的11家企业务工。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缑维藩出席欢送仪式,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仪式。 

  赵廷林指出,此次劳务输转是广河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促进返乡人员返岗就业,事关千家万户的生计大事、事关全县脱贫成果的巩固提升。广河县把促进就业、增加群众收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想方设法解决返乡人员就业问题,积极联系厦门、江苏、江西等东南沿海地区的企业,对接用工需求,协调就业岗位,全面开展返乡人员就业意向摸排和组织动员工作。 

  据了解,参加此次劳务输转的所有复工人员均已居家隔离14天以上,临行前对全体务工人员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办理健康证明,现全部达到复工上岗要求。该县采取“直通大巴”、租用火车整节车厢等方式“点对点”组织输转,配备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全程随车“一站式”服务,将务工人员直接送往用工企业,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出行、企业安全复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