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推进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恢复生产

 2020/02/26/ 12:44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推进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恢复生产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和政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分类施策、精准帮扶,科学有序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制定方案,告知程序。制定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复工复产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与服务工作的通知》《和政县餐饮服务业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营业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等,通过微信群及时向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发布复工复产通知、复工流程图及注意事项,要求餐饮单位采取分散用餐、打包配送、网上订餐等灵活经营模式,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活需求及饮食安全。 

  分类施策,加强指导。对拟复工复产的企业,指定专人第一时间上门现场指导、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督促建立体温监测和消毒记录台账,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登记备案,全面核查。对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验收,要求做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清洁消毒、避免人员聚集等“六个必须”的基础上,实行分段分区、合理布局,定时定点、适度放开,分批有序恢复生产。 

  强化检查,消除隐患。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跟踪监督检查,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员工健康检查、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产品出厂检验等各项工作制度,督促落实非现金结算、单人单桌、同向就座等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聚集性、群体性用餐行为。 

  截至目前,已帮助指导3家食品生产企业、758家食品销售主体、5家餐饮服务主体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