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2020/03/04/ 16:10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 通讯员范玉鹏)近日,永靖县公安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全警在岗,全力保障城市交通畅通,为企业复工复产、从业人员返岗稳岗保驾护航。加强辖区国、省道勤务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对重点车辆检查登记,提醒驾驶员做好安全防护,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队车管大厅部分车驾管业务恢复办理,为避免人员扎堆,实行分批次办理,设置体温监测点,要求办理人全程佩戴口罩,严控人员数量和间隔距离,确保安全防护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