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非公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3/19/ 20:27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非公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 通讯员 孔秀风)永靖县非公企业党委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和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赢。截至目前,全县29家非公企业中已有22家复工复产。

  连日来,该县非公企业党委多渠道、多层次向商户、企业推送宣传相关政策,要求各企业准确把握形式,把防疫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监督复工企业严格落实“六必须”,即必须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机制;必须确保上岗员工身体健康、严禁带病上岗;必须做到全体员工上岗前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必须保证生产经营场所通风良好,对生产场所和生产设备每日定时清洁消毒;必须做到生产经营场所废弃物当日全部清除;必须合理安排班次,避免人员聚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