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厦门市两产业发展项目落户临夏县

 2020/03/24/ 11:30 来源:民族日报

厦门市两产业发展项目落户临夏县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今年以来,临夏县与厦门市强化项目对接,引产业、带就业,突出产销结合。近日,厦门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和厦门鑫权迪商贸有限公司顺利落户临夏县,携手助推高原夏菜产业促农增收。 

  在疫情响应级别调整后,该县积极邀请厦门企业前来考察,引进福建省农业龙头企业——厦门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在临夏县成立成伯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首期将在先锋乡流转土地3300亩,种植莴笋、甘蓝、西兰花、娃娃菜等多种类、高品质高原夏菜,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致富。为了配套做好高原夏菜包装运输工作,两地积极对接,又引进了厦门鑫权迪商贸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达成泡沫包装箱生产项目协议,解决高原夏菜运输包装问题,并通过吸纳贫困劳动力增加群众务工收入。 

  该县利用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采取土地流转、劳动力入股的方式,引导企业、合作社规模流转土地,政府配套节水设施,建成高原夏菜基地10个,种植高原夏菜1万余亩,有效增加了群众收入,实现了“一亩菜十亩粮”的生产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