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着力打造高原西瓜种植基地

 2020/03/26/ 10:47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着力打造高原西瓜种植基地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马进忠)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集约有效利用土地资源,临夏市折桥镇着力打造高原西瓜种植基地,培育壮大扶贫产业。 

  据悉,该基地共流转土地2063亩,计划投资8000万元,主要建设钢架拱棚,配套建设蓄水池、排水沟、节水滴灌等基础设施。主要种植的美都西瓜属于鲜食中熟杂交品种,适宜在大小棚保护地种植,生长期为55天左右,单瓜重量在6-9千克。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550万元,其中西瓜创收3100万元、务工创收576万元、运输创收565万元、拱棚租用收入370万元,可带动折桥镇8个村596户建档立卡户增加收入694.7万元,8个村集体年均增加经济收入31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