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郭鹤立会见厦门市海沧区考察团林文生一行

 2020/03/27/ 11:03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会见厦门市海沧区考察团林文生一行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3月26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积石山县会见了由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队的厦门市海沧区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鹤立首先对厦门市和海沧区长期以来对我州和积石山县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他说,自去年以来,海沧区以更大力度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一系列真金白银的项目和资金惠及积石山县,为2019年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厦门市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特别是海沧区援建的扶贫车间迅速转产生产防护服,为我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了帮助和支持,再次印证了厦临两地山海相连、手足情深。 

  郭鹤立说,这次林文生书记再次深入到积石山县,指导推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和扶贫车间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必将进一步提升两地携手发展的层次、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为积石山县巩固脱贫成效、实现稳定脱贫产生积极作用。希望海沧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公共服务、人才培养、劳务输转等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助推积石山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林文生表示,积石山县与海沧区山海一家,在携手推进脱贫攻坚的实践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海沧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拓展深化双方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落实落细帮扶任务和措施,及“海”所能,助“石”发展,努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州领导张志军、邱武伟、马正业,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