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梁家寺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2020/03/27/ 11:29 来源:民族日报

梁家寺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霞)为确保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从3月25日开始,和政县梁家寺乡就集镇和各村环境突出问题,开展为期10天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各村村社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乡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乡干部职工按照乡上责任落实分解表,明确目标范围,配合乡村保洁员和群众,以乡监督、村实施、社动员、全民参与的环境整治体系,对乡村主干道道路沿线及两侧边沟、河道及沟渠、荒坡林地等主要区域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积极清扫、科学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