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大力培育中药材种植

 2020/03/31/ 09: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康乐大力培育中药材种植

  每日甘肃网康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马晓春)日前,走进康乐县五户乡汪家沟村,由金存中药材合作社流转、县农业农村局指导实施的膜侧中药材示范基地里,栽植当归的群众忙个不停。这是该县全面实施州委、州政府种植结构调整“六十万亩工程”战略部署,大力培育提升中药材种植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县种植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该县计划以临康和二级公路和康卓二级公路沿线为重点,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下大力气调整种植结构,大力推进“粮改菜”“粮改药”“粮改油”“粮改果”“粮改饲”,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构建更加优化、更加协调、更加高效的现代种植结构体系。全县计划种植中药材5.5万亩,比上年增长29.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