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狠抓城市人口管控工作

 2020/03/31/ 10:24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狠抓城市人口管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 通讯员郭红)近日,永靖县全力落实完善社区、物业、派出所“三位一体”管控措施,集中力量核查摸清县城实有人口,为全面加强城镇社会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从全县抽调1200名干部职工、150名公安民警和180名物业管理人员,由刘家峡镇和太极镇统一管理,明确岗位和人员工作职责,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明晰,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集中开展摸排清查。结合“一标三实”工作,对所有抽调人员开展系统培训,并组成入户小组,逐家逐户开展实有人口及外流人口大摸排、大清查。截至3月17日,共核准县城内人口1797户、5063人,出租户190户,租住户208户,商铺105家。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成立督查组,经常性深入派出所、社区、物业公司等工作一线开展督查检查,跟踪问效抓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运用“三位一体”实有人口核查成果,认真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着力在管常管长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人口动态变化的精准精细管理,不断提升社会长远治理能力和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