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020/04/02/ 11:36 来源:民族日报

州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  通讯员 王若愚)州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柔性服务”,在税收案件检查过程中,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扎实开展政策宣传。该局稽查人员在检查时向纳税人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税收政策,并通过税企业务座谈、现场沟通等方式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费具体政策内容及申报方法进行详细讲解,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

  量身订制政策服务。根据不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制作发放“税收政策大礼包”,告知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保障减税红利应享尽享。发挥稽查人员专业特长,在发票协查方面,辅导企业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防范虚开虚受发票风险,提高税法遵从度。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提高纳税人享受税收政策的实际操作能力,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建立与管理部门的协作机制,对税收检查中发现的因纳税人不了解政策而未能享受的情况及时反馈到管理部门,使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落实到纳税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