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4/03/ 10:32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4月1日,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李辉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司法行政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定位、角色定位和职能定位,不断提升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创造性,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州,提升国家治理法治化水平作出新贡献。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法律服务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保障水平。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依法防疫抗疫,重点抓好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化解,有效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提高矫正和帮教质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加快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干部管理、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政治思想水平和法律素养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