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与兰州银行临夏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0/04/03/ 10:34 来源:民族日报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与兰州银行临夏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3月3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夏州分行与兰州银行临夏分行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合力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涉农金融业务合作为重点,综合开展票据、同业、代理现金、银团贷款、“走出去”、现金管理、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个人金融业务等多领域的合作。双方表示,将通过服务渠道互补、客户资源共享、服务模式创新等方式,密切信息交流、加强营销合作,共同满足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协议的签署,对重点涉农企业和农业产业化企业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新农村城镇化建设、城镇棚户区改造、水利建设、环境整治、农村路网建设等政府建设项目推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将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国有政策性银行与地方商业性银行的互补优势,在精准扶贫、防控金融风险和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量,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拓宽普惠金融范围及领域,为临夏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