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工行临夏分行为防疫企业贷款300万元

 2020/04/03/ 10:35 来源:民族日报

工行临夏分行为防疫企业贷款300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为保障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企业的正常运转,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充分发挥金融对支持小微企业的巨大作用,摸排州内重点防疫企业数量和融资需求,采取多项灵活措施为客户在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提供应急支持保障。近日,该行为临夏市益生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贷款300万元,支持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 

  据悉,临夏市益生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中药饮片生产、加工批发销售为主的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及发改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内企业。近期公司因生产需要,采购一批中药原材料,同时面临着阶段性资金短缺情况,产生融资需求。工行临夏分行在获悉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上报省分行,迅速为该企业开辟绿色融资通道,简化放贷流程,提供防疫专项线上信用贷款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