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妇女就业技能培训班相继开班

 2020/04/10/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妇女就业技能培训班相继开班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2020年东乡县妇女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班及东乡县妇联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活动,在县城城南社区、北岭乡范家村、大树乡米家村相继开班。 

  开班仪式上,东乡县妇联负责人向妇女群众就家庭文明建设、女童教育、妇女维权、妇女小额创业贷款、移风易俗抵制高价彩礼、早婚私婚、农村医疗及养老保险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并动员妇女们积极参加培训,早日脱贫致富。 

  各培训班邀请甘肃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教师就麻鞋制作技能进行授课,培训为期7天。其中,城南社区共有66名妇女参加培训,北岭乡范家村共有78名妇女参加培训;大树乡米家村有77名妇女参加。培训后,由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公司负责对合格学员下订单,妇女不出家门就可挣到钱,实现灵活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