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2020/05/06/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刘红红 胡发伟

东乡县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刘红红 胡发伟)今年以来,为了提高县城绿化品位,喜迎70周年县庆,打造优美城市环境,东乡县结合县情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站位布局,实施了一批生态绿化工程,用绿色提升县城颜值。 

  据了解,在县城南区实施的水土治理及生态绿化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南湖公园、带状公园、三角绿地、防护绿地、下王家遗址公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在达板镇,对达板广场及周边绿化区域的提升改造及红柳村绿化风貌改造已基本完成;对河滩育苗基地进行翻新重建,将现有景观内长势不好、造景效果差的苗木移栽至其中,进行二次培育,如今已呈现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除此之外,今年,东乡县园林中心深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绿化景观效果。自3月份开始,对原有的绿化带进行了土壤改良、平整土地、修剪除草,将乔木行道树调整整合,实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一路一树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