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郭鹤立在广河县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2020/05/13/ 10:3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马尚龙

郭鹤立在广河县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马尚龙)在5·12护士节之际,州委书记郭鹤立一行专程来到广河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全州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郭鹤立在广河县人民医院与医护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向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广大医护人员长期以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十张网”,推动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在这一过程中,广大医护人员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24小时值班值守,扎实开展疫情预防和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不懈努力。特别是一大批医护人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27名医护人员逆行而上、驰援湖北,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归来、平安归来,在关键时刻展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空前的团结精神。 

  郭鹤立强调,疫情防控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境外输入性风险较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夺取全面胜利再立新功。要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加强岗位练兵和应急演练,不断增强救治患者、战胜病魔的本领,为提升全州医疗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经常关注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宣传先进事迹,营造尊重感恩的良好社会氛围。 

  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直有关部门和广河县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