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举办2020年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2020/05/15/ 11: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胡发伟

东乡县举办2020年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胡发伟)近日,东乡县2020年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及用工企业现场招聘会在该县达板镇举行。来自4所职业学校的12名学员和4名教练分组进行角逐,此外还有省、州、县12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本次技能大赛,学员组分为水桶移动、穿针引线、悬空倒酒三项,教练组分为投篮球、写字二项,来自启源职校、福民职校、九州职校、东方技校的4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并进行了物质奖励,此外还登记有就业意向群众32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人社局开展劳动力培训43期,参训学员3195人。其中挖掘机、装载机培训16期,参训学员1584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