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临夏州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5/19/ 10:1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临夏州调研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5月15日,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规划编制组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到我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州长李明海出席。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甘南州与我州工作汇报,并结合实际,向调研组提出需要在规划编制中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临夏州主动将相关工作纳入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局,以“一线、三库、三大流域”为布局,进一步巩固保护治理成效,为全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保障,希望临夏州创新生态保护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太子山沿线生态保护,抓好洮河广通河、中部大夏河、北部黄河干流流域生态治理,突出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以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的第三产业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明海说,希望专家组借此次调研之机,多关注临夏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上给予临夏州更多的帮助与指导,以生态系统治理的思维,统筹抓好临夏州生态保护治理,全力支持临夏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