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张志军到东乡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0/ 14: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进忠

张志军到东乡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进忠)5月19日,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到东乡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冲刺清零各项任务,坚决整改巡视反馈和各类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东乡县凤山乡上沟村、丁家村,张志军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拆旧排危、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并与县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志军要求,县乡村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对标国家贫困退出验收指标,全面深化挂牌督战,细化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道路、住房、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等方面短板弱项的扫尾清零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全面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强化对群众的宣传教育,通过接地气、有生气的方式,向群众宣讲国家、省上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接受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坚决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扶贫成效考核以及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见效,切实提高脱贫质量。 

  随后,张志军来到龙泉镇天桥村自己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务工就业等情况,鼓励群众要通过各方面的帮扶,发展畜牧养殖、特色种植产业,积极外出务工,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把日子越过越好。张志军还来到村上的扶贫车间,了解运营情况,强调要强化扶贫车间管理,保证长期规范运营,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