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将集中开展公路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2020/05/22/ 11: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怀斌 刘红红

我州将集中开展公路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 刘红红)日前,州委、州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为切实改善全州公路沿线环境面貌,打造“天蓝、地净、水绿”的临夏新形象,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层层分解工作任务,逐项逐条靠实责任,并抓好落实;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强化组织协调推动,严格落实部门协调联动、联合执法、信息共享制度,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通过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及时督促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陈年垃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污染、卫生死角等问题。 

  《通知》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把宣传发动工作贯穿到环境整治始终,发动群众、全民参与。要重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和群众参与积极性,因地制宜、分级推进。要强化负面警示,通过民族日报、临夏电视台设立专栏、举报电话等平台,鼓励群众积极对乱倒乱扔垃圾、陈年垃圾未清理、清扫不及时、整治反弹等问题踊跃反映,切实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通过采取公开曝光、督查通报、编发简报等方式,及时报道工作动态,推广经验,鼓励先进,曝光问题,鞭策后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