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2020/05/27/ 16: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琼洁

全州“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备受全州各族人民关注的“两会”将于5月27日、28日在临夏市开幕。日前,记者从“两会”秘书处会务组了解到,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在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和政协临夏州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信访保卫组、会风督查组、疫情防控组等工作组,各工作组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从实、从细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有效。参会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分别于5月26日和27日报到,鸿瑞大酒店、天元酒店正在积极配合做好会场布置、食宿安排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目前大会议程、日程安排等所有筹备工作已完成,提交大会审查的各项报告,相关部门已起草完成并按程序征求各方意见修改完善。政协委员们在大会报到现场提交提案,今年的提案依旧以关注民生类为主,同时,关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数量在不断增加。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社会各界十分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会议将继续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要求,严肃会风会纪,改进会风、节俭办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